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
日期:2021-06-03 08:37:40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投稿员  浏览量:0

召开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

 

63日上午,为了更好做好征兵工作,向部队输送优质兵源,推动院征兵工作的进行,学生工作处特意邀请了81集团军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谷海江桥东武装部政委杨文杰砺能楼为学院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工教师、全体辅导员进行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

宣讲会上,谷海江副处长就今年大学生征兵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从大学生应征入伍基本条件、大一学生入伍和毕业生入伍的优势、入伍后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谷海江副处长结合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关于应征入伍方面的种种疑问进行了解释。宣讲会“干货满满”,受到了辅导员们热烈欢迎。

近年来,积极响应新形势下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号召,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通过组织学生观看征兵宣传片、邀请武装部领导进行宣讲、召开主题班会、校园内张贴海报、横幅等多种方式进行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传,号召我学子携笔从戎,在军营中实现自身价值。

本次培训是辅导员系列培训中的第二期,后期还将陆续组织开展学生学籍管理、贫困生资助政策、辅导员经验分享其他辅导员专题培训。

                                  学生工作处

202163

核发: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